close

※逆CP者 不喜勿入

※清水文(無H)

★CP:TOPxGD

★轉載請註明:權嘎嘎★Lion

 

深夜12點,還在陽台抽菸的權志龍身後突然傳來腳步聲...

「這麼晚了,怎麼還不睡?」勝鉉走道志龍身旁
「心情不好出來透透風...」志龍低著頭
聽志龍的口氣就覺得不對勁
「發生甚麼事嗎?說出來會比較好」勝鉉看著志龍
「沒有什麼,只是有時覺得做了那麼多努力,換來的卻是一些批評...」志龍眼眶已有淚水打轉
這時志龍靠著勝鉉的肩,眼淚不禁流下...
「是他們不懂你的好,不要難過了,你還有我」擦拭志龍留下的淚水
這時突然吹來一陣冷風...
「哈啾」志龍打了一個噴嚏
勝鉉趕緊脫下外套幫志龍穿上
「看你,出來陽台還不穿外套」握著志龍冰冷的手
勝鉉溫暖的手讓志龍感到非常溫暖
「謝謝你,天氣這麼冷還願意出來陪我」
志龍突然抱著勝鉉,讓兩人的體溫融合一起
「進去吧,外面很冷」
牽著志龍的手走到了客廳
兩人坐在沙發上,勝鉉突然起身走進廚房
志龍疑惑的看著勝鉉走進廚房
勝鉉拿了兩杯卡布奇諾,一杯遞給志龍
「喝吧,身體會暖一點,才不會感冒」坐在志龍身旁
志龍喝了一口,眼淚又流下
「怎麼了?為什麼又哭?」
「因為每次我很難過時你都會陪著我」
「不要哭了,因為我很愛你所以才會陪著你」
用手輕輕托起志龍的下巴,吻了下去
志龍口中帶有一點咖啡味,身上帶著一點菸草味
那一吻,讓志龍更加溫暖...
「你這個大壞蛋,每次都做出讓我那麼感動的事」小力捶打著勝鉉
勝鉉抓住志龍的雙手,又吻了一下
「笨蛋,就是因為很愛你才會這樣啊!」
這時志龍吻了勝鉉的臉頰
「壞蛋,就因為這樣我也很愛你」
兩人結束甜蜜的告白後已經很晚了...
「該睡覺了,你今天晚上要跟我一起睡嗎?」
「嗯,當然要一起睡啊!」

兩人就這樣共渡了甜蜜的夜晚。

--★嘎嘎廢話時間★--

這篇文章雖然在BBTW&TGTW有發過 但是還沒在部落格放發過

因為GD和我生日也快到了(我們同一天~) 所以我想說拿來當生日賀文(?)

雖然內容和生日完全沒關西 但是對我來說它是我很努力的心血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期待GD的SOLO二輯吧!

也祝GD和我生日快樂! ~생일 축하합니다~


GD生日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