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韓的親估們點進來!

--

BIGBANG帥慘了!

天命團:BIGBANG

本命團:2NE1

G-DRAGON 愛上你的一切 用權心權意的愛來愛你! 사랑해~ :-*

TOP 老大~你獨特的嗓音 是我獨特的迷戀

勝利 我可愛的小熊貓~

太陽 暖陽~總是高掛在天空

大聲 你溫柔的歌聲 是我溫柔的喜歡

 

讓VIP們一起守護皇冠燈海★

권지용 동영배 최승현 강대성 이승현!V.I.P~우리 빅뱅!

皇冠燈    

--

國三畢業了...

現在正在放暑假ing...

很清幽阿~ :D

現在我都徘徊在 FB & BBTW

歡迎加我好友~

但請先自我介紹一下

讓我知道你是誰我才會加呦!

--

宇宙大爆炸!!

要來台開演唱會了呀! >W<

10月20.21日!

兩天耶!而且還是六日!

但是我沒辦法去呀! (淚奔...

我超想去搖滾區的!

能離BB們很近呀!!

但是只能做夢了...

沒關西~我們在夢裡相遇吧! :D

--

廢話這麼多...

就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姓名:權嘎嘎 (林嘎嘎)

性別:女

生日:8/18 (權志龍生日耶!超巧的!>W<)

興趣:哈韓.學韓文.看CP文(BB們).聽音樂.發呆想BB們.看漫畫

即時通:coco20631 (要說是誰才加 但是荒廢很久了)

無名: 點我★

Facebook: 點我☆

Twitter推特: 點我★

me2day: 點我☆

PLURK噗浪: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權嘎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